logo

李晋娴

时间:2019-10-22编辑:jt_admin点击数:



职务职称: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助理教授、硕士生导师

办公地点:红楼3号楼313

联系方式:jinxianl@foxmail.comjinxianl@hnu.edu.cn

研究方向:法与金融、公司金融、金融监管

学历背景:2017年湖南大学金融学博士;2015年美国夏威夷大学Shidler商学院公派联合培养博士;2010年四川大学法学与金融学双学位学士。
  学术简历:作为一作或通讯作者在包括Pacific-Basin Finance JournalSSCIJCR二区),Emerging Markets Finance and TradeSSCIJCR三区)等在内的权威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参与多项国家社科基金和国家自科基金项目,参与了湖南大学《金融学》、《中央银行学》等多部教材的编写。主要讲授的课程为《金融学》、《中央银行学》、《金融监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