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陈雪飞

时间:2017-02-19编辑:郑斌点击数:

姓  名:陈雪飞

   称:教授

办公地点:红楼310

E - m a i l87937756@qq.com

联系电话:18142661263

研究方向:金融理论与政策、农村金融

讲授课程:金融学、农村金融

个人简介:(包括行政职务,其他学术头衔,学习、研修、工作经历等)

陈雪飞,男,1963 出生,湖北安陆人,博士,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1984年毕业于华中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专业,获学士学位。1987年毕业于华中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专业,获硕士学位。2003年毕业于华南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专业,获博士学位。2009年9月-2010年8月,美国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访问学者。

招生要求:(硕导、博导添加该项目)

尊敬师长、诚实友爱。

主要研究成果:(主要论文、课题、获奖等)

论文与著作

陈雪飞.合作制与股份制:不同经济背景下农村信用社的制度选择[J]. 金融研究,2003,(6)

陈雪飞.农村信用社制度:理论与实践[M].中国经济出版社(专著),2005.3

陈雪飞.农村信用社改革与发展中的政府干预[J].财经理论与实践,2006,(4).

陈雪飞、谢高强.我国棉花期货价格发现功能研究[J] .统计与决策,2013,(20)

在研课题

普惠金融视角下湖南农村非银行金融服务体系的构建研究,湖南省社科基金,2014年。

农村金融改革研究,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委托课题,201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