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金融与统计学院关于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学生选题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12-08

     

      为做好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根据湖南大学《关于做好2017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院2017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已启动,现已完成毕业论文命题、审题工作,进入学生选题环节。现就学生选题阶段工作安排如下:

       1、学生选题实行双向选择。学生根据《金融与统计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命题汇总表》(附件4)提供的论文命题,从中选择课题和导师(为避免过多的叨扰导师,请先与导师短信联系,等待导师回复),选题时间为即日起至12月13日。选题原则一题一学生,每位导师指导学生的人数原则上不超过8人。

       2、为动态掌握各位导师命题被选情况,请各位导师在完成额定的学生选题后,尽快报告13级辅导员侯文力老师,以便及时将论文被选信息发布13级学生信息平台,减少学生选题的盲目性。

       3、学生选题经双向选择确定后,按《金融与统计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学生选题汇总表》(附件5)内容要求,将相关信息报班级学习委员。学习委员于12月15日前将汇总的纸质文档及电子文档(要求注明班级< 文件内专业名称在前,班级随后,要求用阿拉伯数字,示例:金融1301>,按学生学号升序排序,)交年级学习部长张思敏,年级学习部长汇总后于12月16日交院教务办。

       4、毕业论文题目一经确定,原则上不予更改。如确需要更改题目的,学生需在中期检查后一周内提出申请,导师签字并经学院主管教学的吴志明院长审批同意后由教学秘书统一更改。此后不再受理题目更改。

       5、学生选题经双向选择确定后,导师在12月29日前向学生下达《论文任务书》,并指导学生于2017年1月13日前完成《论文开题报告》。

                                                                                                   

                                                                                                     金融与统计学院

                                                                                                     2016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