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关于2019届本科毕业实习、毕业论文有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12-28

 

为确保我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实习、毕业论文等各项工作顺利实施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实习:

1、毕业实习时间:20191月19——4月14日,实习期不少于2个月时间;

2、毕业生下学期返校时间:2019416日;

3、实习要求:

  1)毕业生进入实习阶段,须将实习单位相关信息(单位名称、地址、单位人力资源部电话、实习岗位名称及电话等)报辅导员李少珊老师,学院将组织安排毕业实习检查及调研活动;

  2)遵守实习单位劳动纪律,履行职业操守;

4、实习结束,由用人单位给出实习鉴定意见(附件1),并签署公章;

5、实习结束后,毕业生完成《毕业实习报告》撰写(附件2),字数要求达4000-5000字。提交时间:2019年4月19日前。

 

二、毕业论文:

1、毕业论文选题:201812月旬,毕业生教务系统进行毕业设计选题,指导教师对学生选题进行确认。选题经双向选择确定后,学生填写《金融与统计学院2019届毕业论文学生选题汇总表》(附件3

2、毕业论文任务下达:201812月下旬,导师根据学生选题在教务系统向学生下达《毕业论文任务书》(附件7-1)

3、毕业论文开题:20191月上旬,毕业生在接到导师下达的《毕业论文任务书》后,在导师的指导下进行毕业论文开题工作,确定论文方案,搜集资料,必须在本学期放假离校1月18)前,在新教务系统中完成《毕业论文开题报告》(附件7-2)

4、毕业论文后续进程安排及要求,详见《金融与统计学院关于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程安排及要求》(附件4

5、关于毕业论文几个重要时间提示:

  1)毕业论文中检时间:拟定于20194下旬(暂定423日)

  2)毕业论文正稿交稿时间:2019520日前

  3)毕业论文交叉评阅时间:20195月2226

  4)毕业论文答辩时间:201961(暂定)

6、论文材料要求:

   1)提交的毕业论文格式,必须严格按照《湖南大学毕业论文(大文类)撰写规范》(附件5),终稿封面用铜版纸。

   2)论文其他材料按《2019届毕业论文材料要求》(附件6)整理。

 请全体毕业生按照以上通知,安排好毕业实习及毕业论文撰写等相关工作,未按质、按期完成规定任务,导致可能影响按期毕业的后果,由毕业生自行负责。

 

 

 

                                            金融与统计学院

                                              201812月24

 

 

  • 附件材料.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