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金融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0-12-01

    20201122日下午300,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二教101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讨论关于姚飞宇23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烨同志主持。金融与统计学院组织员谢树玉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同时参与本次会议的还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杨晨同志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庄韫帆同志

会上,支部书记宋烨同志宣布大会流程,介绍大会事项。

大会伊始,17名预备党员分别提出了转正申请,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以及对时事政治的个人见解等方面对自己在一年预备考察期内的表现和思想状况进行阐述并表达了渴盼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愿望。

每位预备党员发言之后,他们的入党介绍人就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对其进行了评价,并表明是否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随后与会党员同志对该预备党员的预备考察期表现进行讨论,表明自己的看法。每位预备党员都表示虚心接受他人给予自己的批评和建议,努力在日后做的更好,并接受党组织的监督和批评待发言完毕,经与会正式党员依次17名预备党员是否可以按期转正事宜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17名预备党员按期为中共正式党员。

之后树玉同志就大会情况进行简要总结,并对新转正的17名党员同志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希望同志们要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不断加强自身思想建设,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谢树玉同志最后介绍了学院党支部近期的发展规划,指出党支部的发展离不开每位党员同志的努力。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际歌》。接着,全体党员面朝党旗,重温入党誓言,大家的声音激昂高亢,展现出了对党最崇高的敬意。

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保持了党员队伍的生机活力。希望各位同志在新的起点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鼓励更多同学向党组织靠拢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

 

支部成员合影留念

/江浩然 肖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