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社会服务 > 企业内训 > 往期培训 > 正文
民生银行长沙分行2016年管理副职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管理员 创建于:2016-11-29 点击数:

      

       2016年11月26日至27日,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为民生银行长沙分行2016年管理副职培训班安排了为期两天的培训课程。本次培训特邀薛国安教授和袁红梅副教授为培训班的全体学员授课。

       薛国安教授在授课中,围绕《孙子兵法与领导者谋略》主题,将治产与治兵有机地结合起来,深刻讲解了领导者应该具备的“五德”以及需谨慎的“五危”,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强调严明的纪律在团队中的重要性。薛教授的精彩授课让在场学员受益匪浅,学员们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尽快转换角色,努力提高领导者素质。

      27日上午,袁红梅副教授把培训前期的调查问卷进行了分析和讲解并组织培训班的全体学员现场进行心理及性格测试,然后将学员分成四个组,进行学习和研讨。课上学员们积极互动,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整个课堂气氛轻松而活跃。本次培训中,学员们学习了新的知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提升了团队意识。

      为期两天的培训在学员们的高涨情绪下落下帷幕,相信此次培训能推动未来民生银行管理水平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