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金融与统计论坛(第240期)

时间:2019-11-21

题:Debt, Default, and Risk Management: Corporate Policies under Incomplete Markets

主讲人:杨金强  教授

主持人:潘敏 教授 湖南大学金统院院长

间:20191125 下午15:30-16:30

点:湖南大学财院校区3号楼210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湖南大学经济学博士。现任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终身正教授,博士生导师,证券期货系主任。主要致力于动态公司金融和资产定价的理论研究。已发表或接受待发表学术期刊论文53篇,国际顶尖金融学和经济学期刊论文7篇(其中1篇Journal of Finance,3篇Journal of Financial Economics,1篇Review of Financial Studies和2篇Journal of Economic Theory),Review of Corporate Finance Studies等其他国际知名SSCI期刊32篇;国内权威期刊论文14篇(5篇《经济研究》和3篇《管理科学学报》)。

内容提要:

   我们开发了一种动态的资本结构,流动性和风险管理理论,并针对不完全市场下受财务约束的公司制定了支付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