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转发长沙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发布2019年长沙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时间:2019-05-09

各相关学院、科研机构:

长沙市科学技术局发布了《关于发布2019年长沙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见附件1或长沙市科技局通知链接网址),为做好2019年度长沙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2019年长沙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按重大专项、重点研发计划、技术创新引导计划、平台和人才计划进行分类组织。本次公开征集的项目为重点研发计划、平台和人才计划2大类。重大专项、技术创新引导计划(包括创新券、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创新小巨人企业研发投入补贴项目等)的申报指南(通知)另行发布。

二、申报程序及时间

1、未注册的项目负责人在长沙科技网的“长沙市科技综合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中根据《注册信息》(见附件2)完成注册。已注册的项目负责人请根据《注册信息》(见附件2)更新账号信息。

2、即日起至2020年项目申报指南发布时止,项目负责人登录系统,填报《长沙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以下简称《申报书》)和《财政备案表》,并按照《申报指南》的要求上传所需附件并提交。

3、学校按照长沙市科技局的要求,对项目申报材料进行初审。期间请负责人关注项目申报状态,如项目退回请通过邮件查收退回意见、及时补充相关材料并再次提交。学校将在信息系统中在线推荐合格的项目。

三、申报材料

1、负责人在信息系统填报申报材料后,在推荐和受理阶段无需提交纸质申报材料,待评审通过后,打印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两份(A4纸,简装成册,含相关附件),报送至科研院高新办(校办公室233室)。

2、申报材料包含项目申报书和附件材料,附件材料包含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项目负责人资历证明(身份证、职称、学历等)、首席专家资历证明(身份证、职称、学历等)、上年度财务报表(部分计划项目无需提供)、申报单位承诺书、首席专家知情书,可根据实际情况提供相关专利、软件著作权等知识产权证明,其他资质证明,及《申报指南》中明确要求的其他附件。附件材料需上传扫描件或复印件。

四、注意事项

1、如与其他单位联合申报,需签订联合申报协议并作为附件材料上传。签订联合申报协议请填写《湖南大学纵向项目联合申报协议(合同)签订审批表》(见附件3),经负责人签字、学院审核后至科研院高新办(校办公楼233室)办理。

2、申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请填写《两证使用申请表》(见附件4),经所在学院审核、科研院高新办(校办公楼233室)审核后方可至校办公室领取。

3申报单位承诺书需负责人由系统导出后至科研院高新办(校办公楼233室)办理用印后上传。

 

重点研发计划联系人:曾佩兰 朱云峰0731-88823953

平台和人才计划联系人:颜璠 陈实0731-88821671

 

附件1:《关于发布2019年长沙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http://kjj.changsha.gov.cn/xxgk/tzgg_27202/201905/t20190508_3328764.html(复制粘贴到地址栏回车即可打开网页通知)

附件2:《注册信息》(因涉及信息泄露,需要的老师请单独索取,联系电话:88823953,联系人:曾老师)

附件3:《湖南大学纵向项目联合申报协议(合同)签订审批表》、《联合申报协议(样本)》

附件4:《两证使用申请表》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59

 

 

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