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关于征集2019年度驻长高校重点发明专利维持托管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9-04-29



各相关学院、科研机构、直附属单位:

长沙市知识产权局发布了《长沙市2019年度知识产权公共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我校可以申报其中的驻长高校重点发明专利维持项目。为了落实国家创新发展战略,推进学校知识产权的创造、保护和运用,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知识产权中心)现面向全校征集重点发明专利维持托管项目,并统一向长沙市知识产权局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请资助的专利为有效专利,且目前未发生专利权属纠纷、未处于专利权无效宣告请求程序中;

2、属于我市传统优势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以及军民融合产业领域技术;

3、该专利市场需求潜力大、发展前景较好;或者该专利对维持行业地位和市场占有率具有重要作用。

二、申报材料及过程

1、《湖南大学重点发明专利维持项目征集表》;

2、有效发明专利证明材料,包括发明专利证书扫描件及发明专利有效证明材料;

3、发明专利最近一年年费缴纳证明;

4、拟申请为重点发明专利的相关证明材料。

有意参与申报的老师请将以上申报材料电子版于5月1012:00前发送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知识产权中心)邮箱cgzh@hnu.edu.cn

三、经费支持

按照《长沙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资助政策》(长知领办发〔2018〕8号)规定给予资助。

联系方式:黄燕琼 88821196

附件1:《湖南大学重点发明专利维持项目征集表》

附件2:《长沙市2019年度知识产权公共项目申报指南》

附件3:《长沙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资助政策》

             湖南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知识产权中心)

                                 2019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