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度湖南大学资政研究专项的通知

时间:2019-04-25


各学院、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智库建设,提升学校哲学社会科学服务国家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水平,推出具有实践指导意义、有决策参考价值的成果,现启动2019年度湖南大学资政研究专项的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新型智库建设文件精神,大力开展具有战略性、前瞻性、针对性的对策研究,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高水平智力支持。

二、申报条件:学校在职人员均可申报。已获其他资助的研究项目,原则上不再重复申报。

三、项目申报分为两类:立项资助项目和成果立项项目。

1、立项资助项目:立项资助项目设重大项目、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三种类别。

申报立项资助项目,申报人需填写《2019年度湖南大学资政研究专项项目申报书》(附件1),提交纸质版一式3份,并附相关支撑材料一式1份;同时提交《申报书》电子版。

2、成果立项项目(该类项目实行常年申报):成果立项项目用来资助已取得《湖南大学资政研究专项项目实施办法(暂行)》中相应成果的后续研究。

申报成果立项项目,申报人需填写《2019年度湖南大学资政研究专项成果立项项目申报书》(附件2),提交纸质版一式3份,并附证明材料一式1份;同时提交《申报书》和证明材料电子版。

四、报送要求:申报书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经学院审核盖章汇总后,统一报送社科处220室,电子版发至邮箱136247647@qq.com

申报截止日期为515,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鲁丽梅

联系电话:88821860

社会科学处

2019425

 

附件12019年度湖南大学资政研究专项项目申报书

附件22019年度湖南大学资政研究专项成果立项项目申报书

附件32019年度湖南大学资政研究专项项目学院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