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转发国自科基金项目申请——“管理科学部2019年第2期应急管理项目 《面向复杂艰险环境的川藏铁路建设工程管理机制研究》”

时间:2019-04-19


各学院: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现发布“管理科学部2019年第2期应急管理项目《面向复杂艰险环境的川藏铁路建设工程管理机制研究》”项目通知及指南,请申请人和学院按项目指南中的要求及注意事项申请。

一、资助研究方向:

  (一)复杂艰险山区超大型工程建设环境及管理体系研究(总课题)

  (二)川藏铁路建设工程安全风险管控研究(子课题1

  (三)川藏铁路建设工程管理组织模式研究(子课题2

  (四)川藏铁路建设工程协调管理机制研究(子课题3

  (五)川藏铁路建设物流管理及保障研究(子课题4

  (六)川藏铁路建设全过程管理研究(子课题5

  (七)川藏铁路建设的外部性研究(子课题6

  具体研究内容详见指南要求

二、资助计划:

每个子课题资助直接经费不超过16万元,总课题资助直接经费不超过24万元。

项目执行期限为:研究期限为10-12个月(20196—20205月)

三、申请注意事项:

申请人完成申请书撰写后,在线提交电子申请书及附件材料,下载并打印最终PDF版本申请书,并保证纸质申请书与电子版内容一致。

申请人应在规定的项目申请截止时间(201951716)前,提交本单位电子申请书及附件材料,纸质申请书原件(一式一份)及要求报送的纸质附件材料,送交至科学技术研究院基础研究办公室(校办公楼233

纸质材料:一式一份,内页双面打印,封面铜版纸胶装。

项目申请要求、限项规定及其他申请注意事项,请详细阅读指南(指南网址: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42/info75725.htm

四、申请截止时间

校内申请截止日期为51716逾期提交,不予受理。

五、相关咨询

湖南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基础研究办公室

联系人:刘一铮

邮 箱:liuyizheng@hnu.edu.cn

联系电话:0731-88823307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