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湖南省“湖湘青年英才”支持计划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2-27


各相关学院、科研机构、直附属单位: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关于开展2019年湖南省“湖湘青年英才”支持计划工作的通知》(http://kjt.hunan.gov.cn/xxgk/tzgg/tzgg/201902/t20190227_5281140.html),其中科技创新类支持人选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申报人须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51日后出生),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具有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家国情怀和诚实守信、敬业奉献的道德品质。对特别优秀或作出突出贡献的可适当放宽年龄、学历、专业技术职务、任职年限等条件,切实做到不唯论文、不唯职称、不唯学历、不唯奖项。具体条件如下:

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和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拥有关键核心技术的海外归国人员、企业科研人员、农村科技人才、相关基层科研单位人员可适当放宽条件),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国家或省部级重大科技创新项目核心研发成员;

2)省级以上重点实验室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重大创新平台(基地)骨干成员;

3)国家重点领域创新团队或省企业科技创新创业团队核心成员;(4)出版过高水平学术专著或在国内外一流学术刊物上发表过高水平论文;

5)创新成果解决了重大技术难题,取得显著的经济社会效益。

请有意向申报“湖湘青年英才”科技创新类支持人选的老师登陆湖南省科技厅门户网站(http://kjt.hunan.gov.cn/),点击进入“湖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申报(在线注册、申报及推荐操作具体流程详见信息系统首页“系统使用说明”)申报截止日期为2019313。无申报人账号的老师可联系本学院科研秘书新建。

联系人:曾佩兰、朱文峰0731-88823953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