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关于启动我校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含教育学、艺术学单列学科)项目预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11-01

各单位:

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以下均含教育学、艺术学单列学科)项目将于12月左右正式开始申报,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的项目申报质量和立项率,学校决定启动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计划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可以自行设计具体题目,鼓励根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等选择研究范围和方向。

二、申报条件和申报要求

1.申报条件

参照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公告条件,具体申报条件以2019年申报公告为准。

2.申报要求

无在研国家社科基金和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的教师均应申报。

三、申报程序及安排

1.宣传指导阶段

(1)2018.7

启动项目申报工作,制定申报工作进度表。

(2)2018.10–2018.11.2

社科处发布预申报通知,各单位科研秘书确保将预申报通知传达到本单位每一位教师,统计意愿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教师名单,并填报申报摸底表交社科处。社科处建立微信群为申报人服务。

11月2日举行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指导会,特邀评审专家现场指导。

2.申报论证阶段

(1)学院评审 2018.11.3-2018年12月中旬

各学院安排1轮选题讨论和2轮申报书评阅指导,并将本单位相关时间安排报送社科处,社科处全程参加。

(2)学校评审2018.12.中旬-2019年1月

学院于2019年1月10日前将将学院评审后的申请书纸质版两份交社科处,社科处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提出修改意见,并将意见反馈给学院。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书必须经过学院和学校的评审。

申报材料请参考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通知(见附件),正式材料以2019年申报公告为准。

联系人:袁野、周文杰 联系电话:88822806


社会科学处

                         2018年10月31日

附件:关于申报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通知

 

http://hdskc.hnu.edu.cn/info/1102/194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