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转发湖南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19年省科技创新计划重大技术创新需求的通知

时间:2018-08-07

 

各相关学院、科研机构、直附属单位: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关于征集2019年度省科技创新计划重大技术创新需求的通知”(见附件),请有意参与征集的老师按照通知要求通过“湖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61.187.87.55)在线填报并提交及申报指南的要求准备相关申报材料。重大技术创新需求采取常年征集方式,其中2018年9月5日前填报的重大技术创新需求作为编制2019年度科技创新计划项目指南的重要参考 。9月5日以后征集的技术创新需求,作为编制下一年度相关计划申报指南(通知)的重要参考。

重大专项、重点研发计划咨询:刘 鎏 0731-88823953 邮件地址: 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重大创新平台咨询:颜 璠 蒯 瑜 0731-88821671 邮件地址: 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附件1:《关于征集2019年度省科技创新计划重大技术创新需求的通知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8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