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关于征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科研育人类)的通知

时间:2018-08-02

各相关学院、科研机构、直附属单位: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发布了“关于培育建设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的通知”(见附件1),请有意申报“科研育人类项目”的团队仔细阅读通知要求,于2018814日前将申请资料发送至 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所有征集项目将报送至学工部遴选并推荐。

联系人:刘 鎏 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附件1:《关于培育建设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的通知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8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