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科技部创新方法工作专项2016年度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6-09-12
各单位: 
根据《科技部关于发布创新方法工作专项2016年度项目申请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16]200号,见附件1)要求,现将教育部推荐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按照科技部文件精神,教育部推荐总数不超过3项,各部属高校仅限推荐1项。 
2.以学校为单位集中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
3.请申请人从本通知下载《创新方法工作专项项目申报书(模板)》(附件2)和《创新方法工作专项项目预算申请书(模板)》(附件3),按照附件1文件中的要求进行填写,于7月25号17:00之前将项目申报书和项目预算申请书的电子版和纸质版(1份)送至科研院高新办,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科技部关于发布创新方法工作专项2016年度项目申请指南的通知
 
 
联系人:朱云 唐永涵
联系电话:88823953
电子邮箱: 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