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关于推选湖湘智库研究“十大金策”的通知

时间:2016-09-12

各学院、相关单位:

为切实加强湖南新型智库建设,积极打造高水平湖湘智库,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湖湘智库研究“十大金策”的推选活动,评选2015年以来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要影响的智库研究成果,宣传推介一批智库研究专家学者。

“十大金策”确定后,省委宣传部将组织湖南日报、新湘评论、湖南卫视、湖南经视、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红网等省直媒体,以及湖湘智库网等智库平台进行全程跟踪报道,通过新闻发布会、专家访谈、专题宣传等方式集中推介。

 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选条件

  1. 有较强的前瞻性,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进行超前谋划,具有战略意义的研究成果。

  2. 有较强的针对性,提出解决我省当前改革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的思路和方法,具有现实指导性的研究成果。

  3. 有较强的储备性,对我省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提供可供选择的政策和实施方案,具有较大参考价值的研究成果。

  4. 已有研究成果获得省级以上领导肯定性批示,或被有关部门正式采用,真正进入决策、形成政策的研究成果优先参选。

  二、报送时间

830日—912日,各学院组织推选。914日学校统一报送省社科规划办(省新型智库建设办)。

具体《通知》以及《湖湘智库研究“十大金策”推选表》见附件,也可登陆湖南社科规划网http://sk.rednet.cn/或者红网http://gov.rednet.cn/c/2016/08/27/4071055.htm进行下载。

  联系人:鲁丽梅
         联系电话: 88821860
    电子邮箱: 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


附件1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关于推选湖湘智库研究“十大金策”的通知

附件2湖湘智库研究“十大金策”推选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