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2017年国家社科项目申报预通知

时间:2016-12-06
2017年国家社科项目申报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17年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工作,结合2016年国家社科项目申报要求,把握好申报时间节点,现将我校2017年度申报工作预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
各单位对申报工作应予以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学院在申报工作中的指导作用,对本学院拟申报的各项课题,要认真审核,进行严格的学术把关,组织同行专家进行初审,提出具有实际指导作用的修改意见,切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社科处近期将到学院专门听取对我校申报组织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对于2017年立项的国家级项目,学校将落实相关奖励政策。
二、做好组织发动工作
请各单位在12月及时召开申报组织动员会。鼓励无国家级在研项目的老师、受到学校中央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的老师、具有博士或者博士后学位的老师积极申报。学院对2017年申报人应做好摸底工作,129日前确定明年申报国家社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老师名单。同时安排好相关老师做好一对一申报指导工作。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一般项目同年度只能申报一个,但申报教育部一般项目可同时申报国家自科基金项目。
三、把握好时间节点
今年我校寒假时间为2017115日—218日,预计国家社科申报材料提交时间为3月初。请各学院在本学期1230日前完成申报材料审阅指导工作。112日将初审材料交社科处,社科处将组织第一轮评审。
社科处
2016125
2017年国家社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安排
序号
工作内容
落实单位
完成时间
备注
1
确定申报国家社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数量
各学院
129
深入学院了解情况
2
组织选题研讨论证
各学院
1216
社科处
参加
3
申报书学院初审会
各学院
1230
社科处
参加
4
申报书学校评审会
(第一轮)
社科处
113
12日交初审材料
5
申报书学校评审会
(第二轮)
社科处
220
包括形式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