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第十四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7-16

 

各有关单位,各位老师:

第十四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网上申报(2018年9月3—17日):申报人按照《第十四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登录湖南社科网(http://www.hnsk.gov.cn/)进行注册,按规定程序和有关要求进行申报。申报前请先在所在单位进行公示,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方可提交。

2.纸质材料申报(2018年9月19—21日):为确保申报材料的可靠性及存档需要,申报者还需提交一式2份与电子申报材料一致的纸质材料交本单位科研秘书审核并汇总,报社会科学处。因学校留有审核时间,逾期不再受理。省社科评审办和社科处均不受理个人申报。

 

联系人:谢双双,88821747

 

附件:(以下材料也可在湖南社科网下载)

1.《第十四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实施方案》

2.《第十四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学术类)申报表》

3.《第十四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学术类)单位申报汇总表》

4.《第十四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应用类)申报表》

5.《第十四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应用类)单位申报汇总表》

6.《第十四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论文和研究报告)及反响材料审查登记表》

7.《第十四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著作)及反响材料审查登记表》

8.《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学科分类及数据代码表》

9.《中国人文社会科学顶级、权威期刊目录》

10. 申报注意事项

11. 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办公室通知

 

 

社会科学处

2018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