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和结题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7-16

根据学校下发《关于开展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和结题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1〕189 号),学院将组织开展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和结题工作,具体通知如下(详情见附件):

一、材料提交

1.立项材料:

(1)《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附件2),一式三份;

(2)《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

3)项目用单个文件袋装好,并在纸袋外贴上项目申请书封页复印件。

2.结项材料:

(1)《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5),一式一份;

(2)《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汇总表》(附件6),电子版;

(3)其他材料:项目申请书复印件、成果主件及附件(反映成果的教学方案、论文)、研究工作总结报告、实践效果评议材料(项目结题材料不予退回,请自行备份),一式一份;

4)项目用单个文件袋装好,并在纸袋外贴上项目申请书封页复印件。

以上材料均需以压缩包形式发送电子版至179451432@qq.com。


二、提交时间和地点

按照学校工作进度安排,请有意申报和需要结项的老师于8月25日(星期三)下午5点前将相关材料提交至教务办105办公室。                                  

                                      教务办

                           2021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