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2021年湖南大学“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及“宝钢优秀教师奖”人选的通知

时间:2021-06-16



 

各教学系、行政教辅办:

根据人力资源处《关于推荐2021年湖南大学“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及“宝钢优秀教师奖”人选的通知》精神,现将我院申报推荐2021年湖南大学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宝钢优秀教师奖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选奖项及推荐指标:

1.优秀教师:教学科研系列教师(含辅导员),学院推荐候选人1人(辅导员候选人由党委学生工作部推荐);

2.先进工作者:管理辅助系列教职工,学院推荐候选人1人;

3.宝钢优秀教师奖:从事教育教学工作五年及以上的教学科研系列教师,学院推荐候选人1人。

二、推荐方式:

院所属各单位推荐与教职工自荐相结合。

个人申请材料请于618日提交给各单位支部书记签署考察意见,621日上午11:00前将申请材料(纸质+电子)提交给院办陈方军老师;学院经党政联席会议审议各奖项推荐候选人选;推荐候选人选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校参评。

 

 

附件1:关于推荐2021年湖南大学“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及“宝钢优秀教师奖”人选的通知

附件2-12021年湖南大学“优秀教师”推荐表

附件2-22021年湖南大学“优秀教师”简表

附件3-12021年湖南大学“先进工作者”推荐表

附件3-22021年湖南大学“先进工作者”简表

附件42021年湖南大学“宝钢优秀教师奖”简表

 

金融与统计学院

202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