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关于进行第二批推免生面试的通知

时间:2020-09-28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研究生院相关通知,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经学院招生领导小组讨论,学院将于2020年9月30日举行第二批面试,参加9月30日推免面试的考生在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中确认是否参加的时间为9月29日中午12:00前。请有意愿报考我院的考生在“湖南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 (http://yjszsxt.hnu.edu.cn/zsxt/tmsgl/login.aspx)完成报名并及时查看系统,我院将陆续审核并及时在系统中对审核通过的考生发送面试通知,考生若收到面试通知,请及时点击确认“参加”面试(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29日中午12:00)。

请在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中已确认参加我院第二批面试的同学请于9月29日中午12:00前将以下材料的扫描件以“报考学科-报名号-姓名”命名并通过PDF文件发送至学院研究生招生专用邮箱:YiLi@hnu.edu.cn。考生不需另外邮寄纸质版材料到我院。具体材料如下:

1)身份证复印件;

2)大学成绩单和大学成绩排名原件,必须有学校教务处盖章;

3)学术科研成果(公开发表的论文、出版的专著等)和获奖证书;

4)外语水平证明(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托福、雅思、PETS等成绩单);

5)参加社会实践、公益事业等其他材料或者证明;

6)《诚信面试承诺书》(附件中下载)。

特别提示:确认参加我院推免面试的同学请加入“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2021级推免生群(群号:879315008)”,学院有关推免工作的通知及安排等均通过该群进行通知。考生申请加群时请按照本格式为:“报考专业-毕业学校-姓名”,方可确保加群申请通过。另,请第一批我院已审核通过但当时未来得及进行确认参加且有意来我院面试的考生,由于系统不能对该部分考生发放第二次面试通知,为安排面试,请大家在入群后务必与管理员进行联系。


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