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金融与统计学院2020年秋季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安排

时间:2020-09-22

各位导师、研究生:

    2020年秋季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将于202012月初完成,现具体安排如下:

一、论文盲审工作:

   凡符合申请学位论文答辩条件(修满规定的学分、开题及中检合格、无欠缴学费情况、学术论文符合学校文件规定及学院关于提前毕业学术型学生必须发表论文的规定)的研究生(含软件工程、同等学力硕士)填写《论文盲审申请表》(附后)。申请2020年秋季学论文盲审与答辩。

   1、申请2020年秋季答辩的硕士研究生,按盲审论文格式要求(隐去作者、导师姓名)提交2本学位论文参加盲审,盲审论文上交时间为 2020922日至1025日止。盲审论文2份及《金融与统计学院2020年秋季硕士学位论文盲审申请表》经导师签字后交到院研究生管理中心(金统院2号楼211),过期不再受理。

   21026日,根据学生申请情况,安排论文盲审(校内和校外盲审)。

   31110日前, 整理、反馈学位论文盲审情况,以便学生论文修改。

二、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抽检工作:

   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及学院《关于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抽检管理办法》,开展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抽检工作,学生先自己进入检测系统(知网)进行检测,并将纸质检测报告交学院,查重要求:15%,学院再进行复检。

三、论文答辩工作(线上或线下答辩视情况待定):

   1、根据盲审论文和抽检情况, 确定答辩学生名单并分组。

   21111日—126日为论文答辩期,由各答辩组负责组织答辩环节相关工作。

四、学位评定工作:

   1129日左右,学院召开学位评定会。

   21210日 ,整理学位材料报研究生院,完成2020秋季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五、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

   1、博士学位答辩工作,各环节根据博士生情况及导师的要求和安排进行。

   2、时间安排上,按照硕士答辩时间同步进行。

 

 院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20209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