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金融与统计学院教职员工新学期返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2-08

全院教职员工: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更好地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和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和湖南省委省政府、湖南大学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学期开学工作的部署,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延迟开学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就学院教职员工返校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开学时间不早于2月24日。具体开学时间学校将根据疫情形势、防控情况和上级部门通知,经科学评估后确定并及时通知。学校开学前,所有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

2、目前不在湖北省和防控重点地区的教职员工返校时间为2月15-16日,现在湖北省和防控重点地区尚未返湘的教职员工返校时间待定,待学校确定后另行通知。该类教职员工在接到学院通知前,务必不要返湘或回。2月17日起教职工进入正常工作状态。

3、教职员工返校报到采用网络报到的形式(通过微信向系主任和办公室主任报到)。2月17日至学校正式开学期间,除学院值班领导和值班员工正常值班之外,其他教职员工均采用在家自主办公形式。在家工作期间,如遇发热、咳嗽、呼吸困难等可疑症状,应及时向学院疫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报告。

4、在外地的教职员工返校途中务必做好安全防护工作,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各地各部门相关规定。如遇发热、咳嗽、呼吸困难等可疑症状,请就地做好医学筛查,不要急于返校。

5、申报国家社科和国家自科基金的老师请按照学校和学院规定的时间要求按时提交电子版申请书;担任本科教学和毕业论文指导任务的老师以及研究生导师应做好远程教学、毕业论文远程指导的准备。各系、支部、行政教辅部门和全体教职员工要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6、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按照《金融与统计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执行。

 

金融与统计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