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推荐赴日本东北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学生的通知

时间:2019-12-27

我院与日本东北大学经济学研究科是院际友好学术交流单位,现有机会向东北大学经济学研究推荐攻读硕士学位留学生(GPEM项目)一名,现在全院学生之间公开选拔,请大家踊跃报名。
基本资格要求
硕士留学生:要求已经取得本科毕业和学士学位(含2020年6月预计获得者)
学习和工作语言:英语,要求有TOEFL成绩(79分以上,2018年3月1日之后的),或者IELTS6.0分以上.(英语成绩要求是两年内的有效成绩)
具体要求参见下列网址:
http://www.econ.tohoku.ac.jp/english/page-gpem.html
有意参加学院公开选拔者请在1月2日(星期四)之前,在校研究生请到苏雅倩老师处,在校本科生请到谢君老师处报名。学院面试时间将另行通知。通过学院选拔被推荐者要求在(硕士候选者1月30号)之前将所有材料准备好,寄送到日本东北大学。
面试时要求递交资料:
1、个人简历(中英文)
2、英语成绩证明(TOEFL,IELTS)
3、英文研究计划:硕士申请者(1000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