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湖南大学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报告会

时间:2024-03-15

3月14日下午,金融与统计学院在财院校区大礼堂举行湖南大学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黄红立领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和30余名学生代表一起学习。副院长张宁主持报告会。

黄红立首先介绍了大会基本情况及大会报告主要内容,并以“六个深刻领悟”展开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黄红立指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过去五年学校发展成就、深刻领悟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之路、深刻领悟新征程新阶段高质量发展的使命任务、深刻领悟学校改革发展任务部署、深刻领悟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黄红立强调,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贯彻到实际行动中,赓续奋斗、挺膺担当,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金统力量。

黄红立作专题宣讲

学院师生认真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