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大家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时间:2024-03-13

3月13日下午,学院与大家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交流会在红楼226会议室举行。大家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梁鑫杰先生,总公司重客部总监王晓茂先生、办公室主任陈晨先生,学院院长王修华、副院长张宁、保险精算系主任邓庆彪、办公室主任刘志云老师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张宁副院长主持座谈交流。

王修华院长对大家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梁鑫杰校友回到母校,关注母校的发展。他就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特色专业、课题研究、师资力量及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校企双方加强交流、深入合作,共同搭建育人平台,并重点就合作开展课题研究、共建实习基地、推介学生实习就业、承担特色培训项目等方面,表达了建立双方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校企合作机制的构想和建议。

大家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梁鑫杰总经理对母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等表示高度赞赏,重点介绍公司基本情况、行业人才需求等情况,特别强调面对目前数字化转型趋势与科技赋能业务发展的行业背景,公司亟需有精算专业背景的技术型人才输入,希望金统院能为公司定向培养精算专业人才。

本次交流,校企双方就学生实习、毕业生招聘、课题研究、人员培训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双方约定就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公司培训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签订全面合作战略协议,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展开深度合作。

本次交流洽谈,是学院响应湖南省委省政府倡导的“校友回湘”的积极举措,也是落实学校“着力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加大为央企、国企总部输送优秀人才”的重要举措。

梁鑫杰先生,系我校96级保险学专业本科学生,是我校优秀校友代表。

历任深圳保监局产险监管岗、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车险部副总经理、承保部总经理、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车险部总经理、安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大家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临时负责人。现任大家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