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统院召开离退休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4-03-06

3月5日上午,金统院离退休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金统院办公楼226室顺利召开。会议由金统院离退休支部书记易传和老师主持,离退休处副处级组织员唐少华老师出席,全体离退休党员与会。

首先易传和书记作金统院离退休党支部2023年度工作总结,主要从金统院离退休党支部成员基本组成,2023年度党支部组织活动情况,党支部活动经费等三方面进行介绍。在过去的一年里,金统院离退休党支部组织了丰富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二中全会公报,集中收看教育部思政司主办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等,组织党员撰写学习心得,邀请金统院黄红立书记讲党课,组织党员民主评议,温馨慰问离退休老同志,线上线下活动并举,组织党支部活动形式灵活多样。

随后会议进入了第二个议程,金统院离退休支部换届选举。易传和书记首先对候选人进行一一介绍,与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进行选举。

最后由支部委员刘明亮老师宣读选举结果,会议选出曹晓东、罗斌、蔡晓春、李晖、侯文力共五位同志为新一届金统院离退休支部委员。

会后,金统院王修华院长与新选出的支部委员进行了亲切交谈,首先他对当选委员表示祝贺,表示离退休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要一部分,院里会大力支持离退休支部的工作,同时也向大家介绍了金统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并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