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大学“君源·筑梦”04级校友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启动仪式举行

时间:2022-11-18

 

1117日下午,湖南大学君源·筑梦”04级校友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启动仪式在金融与统计学院举行。2004校友代表常文凤、冯国慧张云飞,学院院长王修华,湖南大学发展联络处副处长、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向杰教育基金会联络与服务部副主管刘垠杉,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谢君,学生辅导员王雪雯、张宇出席本次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颜李主持。

 

项目启动仪式上,王修华代表学院致辞,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对2004级校友募捐11万元设立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表示衷心感谢。他在致辞中介绍了湖南大学的发展现状和金融与统计学院的学科优势,并真诚邀请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号召校友们在学校、学院良好发展的势头下,薪火相传助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项目发起人谢君在致辞中向大家分享了设立君源·筑梦”04级校友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的初君源·筑梦”04级校友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旨在奖励金融与统计学院优秀学生干部,重点支持学生干部成长为经世致用的领军人才。校友们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鼓励在校学生干部提升综合素质、常怀感恩之心、携手共创未来

 

向杰向捐赠校友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

 

互动环节,校友代表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常文凤回忆在校期间也曾斩获奖学金精神层面的认可让她备受鼓舞,如今愿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冯国慧分享了自身的职业发展之路,表示愿能与母校母院常联系、多交流。张云飞谈到自毕业以来一直密切关注学院发展动态,为学弟学妹们做些有意义的事情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向杰肯定了金融与统计学院校友在公益项目方面的突出成绩,欢迎校友常回母校、加强联系。

  

2004校友代表常文凤、冯国慧张云飞

 

最后,与会人员也就奖学金的管理办法和评选标准进行了探讨,对校友奖学金的前景与下阶段工作进行展望。

 

源源不断守初心,生生不息筑青春。君源·筑梦”04级校友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的设立,是学校学院在凝聚校友力量、激励学生干部踔厉奋发、全面发展方面的重大举措,也是对优秀校友回馈母校、回报社会的奉献精神的良好传承。

通讯员:王雪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