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5


1114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院党委书记黄红立同志领学。

会议集体研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并开展了交流发言和学习小结。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战略意义、实践意义我们要深刻学习领悟报告蕴含的厚重政治内涵、思想内涵、实践内涵,认识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思想精髓和实践要求。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教职工和学生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各师生党支部要结合工作、学习实际,通过开展线上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学生主题班会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入脑入心。


                                                           文/宋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