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教师应邀参加平安产险2022年度产学共建研讨会

时间:2022-11-15

       11月11日,学院副院长张宁、保险精算系主任邓庆彪应邀参加平安产险产学共建研讨会。来自北京大学深研院、清华大学深研院、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澳州国立大学、美国伊利诺伊香槟分校、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开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和湖南大学等几十所高校代表济济一堂,共同围绕产学共建、创新创业、精准就业等时下炙手可热的议题进行探讨。中国平安集团副首席人力资源执行官郭晓涛、平安产险总经理助理、总精算师、首席风险官张振勇、平安产险科技中心总监陈当阳、平安产险人力资源与行政服务团队总经理赵虹和平安产险人力资源与行政服务团队高级经理朱成成出席了会议。

 

会上,平安产险向湖南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南开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厦门大学、华中科技大学颁发了“校企共建战略合作伙伴”奖杯,未来平安产险将与签约的高校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加快学校与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步伐。

 

会议期间,副院长张宁、保险精算系主任邓庆彪与平安产险人力资源与行政服务团队总经理赵虹、高级经理朱成成就学院与平安产险总公司开展校企产学共建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