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统院举行2020级转入学生选课答疑会

时间:2021-09-17


9月16日上午,金融与统计学院举行2020级转入学生选课答疑会。学院教务办吴璇玺老师、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谢君老师、金融1907班孙天瑞同学、金融1907班丁茂伟同学以及全体转入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谢君老师欢迎各位同学加入金统院,成为金统院大家庭的一份子。作为原专业的佼佼者们,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原来的学习劲头,制定明确的目标,严格要求自己,有困难找老师,确保一个都不要掉队,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金统人。

接下来吴璇玺老师集中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最后,孙天瑞同学从通用、核心课、体育课、专业选修课四个方面给出了选课的建议,详细地介绍了选课的注意事项与技巧。丁茂伟同学分享了转专业一年的心路历程,告诉大家要放松心态、高效利用时间。统计1901班戴睿同学因工作原因无法参会,特地将经验制作成pdf文档,发给同学们。

 通过2020级转专业选课答疑会,弥补了许多同学对转专业选课的困惑,使大家更有信心迎接今后的学习过程。金融2001班童保樽表示:“我坚信我们转专业过来的同学一定能为金统院增添另一抹绚丽色彩,感谢老师和学长们倾囊相授!”

 

 

                                                                                   撰稿人:杨雨佳 谢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