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许筱颖同学获评湖南省“最美大学生”荣誉称号

时间:2021-09-13

近日,在由湖南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举办的湖南省高校首届最美思政课教师、最美辅导员、最美大学生推选展示活动中,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许筱颖同学获评“最美大学生”称号。

 

许筱颖为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2018级金融学学生,中共党员。入校以来,她用青春画笔绘就多彩韶华,谱写新时代大学生的最美篇章。她学习刻苦,成绩名列前茅,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一等奖等多项国家级奖项。她思想上进,是学校党员骨干“领航班”、学院党史宣讲团骨干,深入红色基地宣传革命历史、弘扬红色文化。她热心公益,为贫困地区学生、唐氏综合症患儿等提供学习生活上的帮助。获湖南省“向上向善好青年”、湖南省高校首届“最美大学生”、湖南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十佳团支书”等称号,获“湖大以你为荣”绶带。

 

 

通讯员:周斌

 

 

链接:关于湖南省高校首届最美思政课教师、最美辅导员、最美大学生推选结果的通报

http://jyt.hunan.gov.cn/jyt/sjyt/xxgk/tzgg/202108/t20210831_10531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