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新生军训

时间:2021-09-06

9月6日下午,金融与统计学院院长潘敏,党委书记黄红立,党委副书记颜李及学工办辅导员等一行来到财院校区操场对正在刻苦训练的2021级新生进行慰问。

 

院领导们详细了解2021级学生军训进度和情况,与现场带训教官、新生助理亲切交流、慰问,潘敏、黄红立先后代表学院对全体教官和新生助理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军训场上,新生们目光炯炯,声音嘹亮,尽显青春风采。院领导对新生军训动态密切关注,表示希望新生在军训中能磨炼坚强意志,适应新生活对身体不适的新生,院领导逐一询问身体状况,亲切叮嘱其多多休息。随后,院领导一行组织发放西瓜等慰问品

 

 

士气高昂铸军魂,亲切慰问暖人心。此次慰问给新生和教官带来了极大鼓励他们表示要加倍努力,圆满完成各项军训任务,争取以最出色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向学院汇报。

通讯员:钟芷涵,周斌

摄影:钟芷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