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来我院访问交流

时间:2021-07-09

79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曹虹剑教授、教育部金融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欧阳资生教授等8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我院副院长张宁、应用金融系主任马勇、货币金融系主任喻旭兰和副主任王忠生等参加交流座谈,会议就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教材建设、科研项目培育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张宁副院长对曹虹剑教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双方应加强互访、交流,加深友谊、合作。曹虹剑教授首先介绍了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力量、人才队伍等情况,并肯定了我院在课程和教材建设等方面的成绩。张宁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课程建设、专业设置、创新创业竞赛等相关情况。喻旭兰教授马勇教授详细分享了我院在《金融学》《国际金融学》和《商业银行管理学》课程的发展情况和建设经验

随后,双方就教学团队建设、团队激励机制、课程思政、教改论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卢旭   图/吴璇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