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与统计学院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

时间:2021-06-16

615日,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2021毕业典礼在财院校区礼堂隆重举行学院院长潘敏,党委书记黄红立,副院长吴志明、王修华、张宁,导师代表,学工办老师,家长代表,2020届毕业生代表,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颜李主持。

潘敏作题为《开拓、传承、感恩》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向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并对毕业生提出三点期望:第一,勇于担当,做新时代的开拓者;第二,勇立潮头,做金融黄埔的传承者;第三,永远学习,做新时代生活的感恩者。他希望同学们秉持“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的湖大精神,去品味人生百味的感悟和感动,去收获更多的成功和幸福。衷心祝福大家鹏程万里,万事胜意! 

 

黄红立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并为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奖。

 

2021届毕业本科生代表李杞仁、2020届毕业研究生代表彭劭志2021届毕业研究生代表的洪俊敏、金融1707班谢慧文家长依次发言,怀念湖大金统的青春岁月,感恩金融黄埔的悉心培养和热心帮助。

 

吴志明宣读《2021年学位授予名单》,授予8名毕业生博士学位,340名毕业生硕士学位,363名毕业生学士学位。

 

宣读完毕,2020届、2021届毕业生们依次上台,由导师为获得博士、硕士、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正冠拨、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麓山巍巍,湘水泱泱。宏开学府,济济沧沧”全体起立唱响校歌,悠扬的歌声荡漾在每位毕业生心中。最后全体毕业生和导师们合影留念。在歌声与祝福声中,毕业典礼就此落下了帷幕。

 

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万事胜意!

通讯员: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