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1-06-09



202168日下午,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徐笑波副院长、Dr. Ellen Touchstone副院长、招生负责人周赟老师来我院调研交流。院长潘敏、副院长吴志明、副院长张宁及研究生、本科、科研秘书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潘敏院长代表学院对西浦国际商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着重阐述了学院近年来在引进师资方面的努力。

西浦国际商学院徐笑波副院长介绍了西交利物浦大学的基本情况。西交利物浦大学是由西安交通大学和英国利物浦大学合作创立的中外合作大学,其国际商学院同时拥有AACSBEQUISAMBA的三重认证。徐笑波副院长重点介绍了西交利物浦大学中西结合的教育理念、师资力量和研究生招生情况等,表示希望未来能够在优质生源、项目申报等方面多多交流与合作。

双方围绕本科生升学、专业认证、师资教学交流、校外导师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要以院级交流为契机,积极探索合作方式,切实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合作,共赢美好未来。


 通讯员/陈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