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与统计学院举办“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2021届毕业生党课

时间:2021-06-07


66日上午,金融与统计学院“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2021届毕业生党课在二教401教室举办。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黄红立主讲,辅导员苏雅倩、辅导员周斌、全体毕业生党员、研究生党总支成员参加。

 

毕业生党员代表洪俊敏首先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回顾自己曾对党许下的庄严承诺。

 

黄红立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方面阐述了为什么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

 

紧接着,他向大家介绍历次党代会上的湖大人,并根据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内容,鼓励毕业生党员从百年党史和湖大校史的学习中筑牢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汲取奋进力量,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母校争光,为党旗添彩!

 

洪俊敏向全体毕业生党员发出倡议,号召大家要牢记嘱托,勇于担当,争做时代的弄潮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最后,苏雅倩针对毕业生党组织关系的转接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