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1-06-05


 

202164日下午,金融与统计学院召开“百年风华,建功启航”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院长潘敏、党委书记黄红立、副院长王修华、各个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及19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李主持。

 

座谈会现场

2021届毕业生有的选择在金统院读博深造,有的将赴海外继续求学,有的奔赴基层服务人民,有的将投身国防事业,有的选择创新创业。

毕业生代表们先后分享自己在金统院求学的感悟与收获,纷纷感谢学院为自己成长成才提供平台和支持,表示自己一定会担当中国青年的责任与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本科生代表方泽说:感谢学院老师在成长路上给予我的建议与帮助让我收获了前往北大汇丰商学院进一步攻读金融硕士的机会。

硕士生代表金晶则十分感谢学院为毕业生准备的精美伴手礼、文化衫和拍摄的湖大版《四季予你》MV她说:作为金统学子感到十分幸福与自豪。

博士代表李磊分享了自己学术历程他感谢学院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让同学们能够有更多的机会了解行业前沿信息,提升专业能力。

 

 

毕业生代表发言

黄红立希望大家能牢记“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的校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潘敏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感谢大家给学院提出意见和建议,勉励大家“与智者为伍,与善者同行”,在人生新征程中幸福快乐!

最后,与会的领导教师代表向毕业生送上真挚的祝福和寄语并合影留念

 

院长、书记毕业生赠送伴手礼

 

合影留念

通讯员:张宇、宋烨、苏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