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专业硕士培养十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会

时间:2021-06-04


2021年5月28日,我院召开“金融与统计学院专业硕士培养十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会。

 

会议现场

 

院长潘敏、副院长吴志明、党委副书记颜李、各专硕项目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参加会议。潘敏院长指出,专业硕士培养是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培养高质量的专业硕士,更好地满足时代发展与社会对人才的需求,是学院担负的重要使命。吴志明副院长介绍了我院专业硕士培养十周年系列活动的背景、具体方案,子方案一的工作内容及工作任务。与会老师围绕工作任务和具体分工进行了充分讨论。

2011年,学院开始专业硕士招生;2021年,时值学院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十周年。为了系统总结人才培养经验,更好地适应行业、社会对高层次专业人才的需求,特举办金融与统计学院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十周年(2011—2021)系列活动。活动涵盖典型案例、质量分析报告、教学工作坊、系列讲座、十周年庆典等10项活动,旨在凝练共识、面向未来,进一步提高专业硕士人才培养质量。


通讯员/李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