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学生互联网创意大赛”复赛在我院举行

时间:2021-05-31

 

530日,“大学生互联网创意大赛”复赛在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举办。本次比赛是由平安产险湖南分公司与湖南大学教务处、学生创新创业中心联合主办,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承办。

 

 

自今年3月赛事启动以来,湖南大学近20多个学院、400余名学生、90余支团队踊跃参赛。通过前期初赛,共有17支团队闯进复赛,经过湖南大学及平安产险的专家评委从创新性、可行性、完整性及逻辑性等指标对各团队方案进行严格的专业评判,共有6支团队入围决赛,这6份围绕平安好车主APP的用户画像,策划线上活动的方案将在平安好车主APP真实落地、上线运维。


 

创意之路,青春有为。本次大赛是校企共同为大学生打造的一个营销实战平台,为大学生提供展示创新才能的舞台,激发创新意识,同时提供了解行业数字线上化趋势的通道,提高大学生的组织能力、策划能力、运营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校企双方共同探索新型人才培养体系,为社会各行业高质量的发展储备人才,为保险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注入强大推动力和稳定动能。


通讯员/刘依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