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许筱颖同学获评“湖南向上向善好青年”

时间:2021-05-27


 

日前,我校金融与统计学院许筱颖同学荣获“湖南向上向善好青年”(勤学上进好青年)荣誉称号。活动由共青团湖南省委组织,全省共有37名青年获评。

 

自今年3月启动,经社会推荐、资格审查、网络点赞、综合评价等方式评选,活动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广泛挖掘全省各领域、各行业青年典型,发挥榜样力量,引领青少年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许筱颖一心向党,不忘初心。于2019年11月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被学院推荐进入校本科生党员骨干培训班“领航班”。她曾获得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阅读暨优秀读后感评选”二等奖,也是首批参与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活动“红心向党,红色走读”的本科生党员骨干。她严于律己,追求上进。自入校以来,她的成绩始终位列年纪前列,综合评优成绩连续两年位于年级前1%,获得“熊晓鸽奖学金”、“财经教育奖励基金”等多项荣誉。她不怕失败,不断探索。积极参加各项科研竞赛,曾获“2020美国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一等奖“2020年‘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等多种比赛的奖项。她立足实践,奉献社会。连续多次担任“中国城乡规划”等大型会议的志愿者。她追逐优秀,但不怕失败;她仰望星空,也牢记使命。她愿一直努力,争取新时代湖南向上向善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