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统院:传承五四精神 展示团学风采——2020-2021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大会

时间:2021-04-21


 



4月19日晚七点,由金融与统计学院团委组织协调部举办的2020-2021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大会于财院校区第二教学楼101开展。团委书记范玉康老师、团委副书记姚飞宇同学、学生会执行主席陈家煊同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郎霖同学出席本次答辩大会。会议由赵锦阳、杜诗茵主持。

 

大会在激昂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范玉康为本次大会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各团支部的建设,并且希望各团支部重视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在答辩中收获成长,继续秉承和发扬团支部的工作作风,努力建设更加优秀的团支部。

 

12个入围团支部聚集在此,展示优秀团支部建设,宣扬进取团支部学风。在本次答辩大会上,金融1903等入围团支部通过宣讲人的汇报,精美的PPT展示,结合视频、背景音乐等多种形式展示学风建设、思想建设、文化建设、心理建设等,各具风采。

    

       最后,姚飞宇宣布各班答辩分数,最终确定统计2001班团支部、统计2002班团支部、金融1903班团支部进入校级评比。其余各团支部均取得优异成绩。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日最是进行团建活动,党建活动的佳节。各团支部的精心准备、精彩展示给此次答辩大会带来无数亮点。希望此次大会后,各个团支部能够取长补短,加强自身团学建设,打造特色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