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1907班举行主题班会

时间:2021-04-16



414日中午,金融1907班在金统院3号楼125召开“忆百年峥嵘岁月,看吾辈明日风流”主题班会,动员全班学习党史,以史为鉴。班主任潘敏院长出席会议。

说明: QQ图片20210414222748

会议伊始,由班委会发给每位同学一张趣味自我评价调查表,对上学期的学习、生活进行回顾和评价,并写下对未来的期许。此后,丁茂伟和胡慧珍两位同学向大家分享了上学期的个人经历与感想,班委对上学期班级各方面情况进行总结。

潘敏老师对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可能存在的困惑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答,并从三个方面向同学们提出相应建议。首先要打牢基础、脚踏实地。大学生活很短暂,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认真学习,打牢基础才能获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其次要勤于实践、勇于创新。同学们在掌握基础知识的同时,也要了解内外时事和热点新闻,并将所学的知识投入到实践中去。最后要劳逸结合,强身健体。潘敏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课外活动,强健体魄,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说明: QQ图片20210414221653

最后,团支书吴玥从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出发,号召大家以寝室为单位创新党史学习形式、丰富党史学习内容,并约定在一个月后互相分享党史学习成果。



通讯员/贾慧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