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行政教辅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21-04-08


4月8日,行政教辅党支部在学院2号楼226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

 

大会第一阶段,党支部书记谢君向大会报告2020年度支部建设情况。报告总结了党支部在上一年度取得的三大成绩:支部设置标准化,思想引领行动,线上线下结合,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工作制度体系化,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管理服务精细化,严格开展党员发展及教育工作。报告同时指出党建活动记录等方面的不足,并基于此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和具体举措。

 

 

 

 

大会第二阶段,全体党员采取个人自述职、党员互评的方式,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开展民主测评。

 

学院党委书记黄红立结合个人述职和民主测评对支部工作和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学习和担当,坚持政治学习不放松,做到学在平时、掌握在平时,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我;三是要牢牢把握建党一百周年这一时间节点,带头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扩大行政教辅党支部在学生中、在学院里的影响力。

(通讯员:谢君 庄韫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