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科处来我院调研座谈

时间:2021-04-01

3月31日下午社科处处长丁三伏、曹诗婷老师来我院调研,院长潘敏、副院长王修华以及青年教师代表郭淼、何玲瑀、毛善俊、李万利、尹希明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说明: A group of people sitting around a table with a projector screen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with medium confidence

潘敏院长首先感谢社科处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汇报了学院近期发展现状,青年人才引进和激活教师科研动力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立足现状,指出下阶段学院科研工作的重点。

说明: A person sitting at a table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副院长王修华汇报了近三年学院教师在课题立项、论文发表、成果获奖、著作出版、资政建言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突破,以及在制度完善、方向凝练、团队组建、氛围营造等实行的创新举措,同时也对学院科研工作目前存在的短板和制约因素进行了深入分析,表示学院将继续做好组织和引领、激励和约束,提升科研质量,助力一流学科建设。

说明: Men sitting at a table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with medium confidence

丁三伏处长对学院科研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指出在十四五规划和学校的制度建设年的指导下,学校层面完善规范系列制度,集中力量进行“有组织的科研”,希望全体社科人对工作开展提出建议

    五位教师代表基于自身发展分别提出了相关建议,调研会就产出高水平著作成果、进一步调整期刊目录和完善科研制度等展开了深入全面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