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统院举行“留校过个温暖年”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1-02-05


202125日上午,金融与统计学院在院楼226会议室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黄红立副书记颜李、学工办主任谢君、辅导员宋烨5寒假留校的学生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们谈到,因家乡疫情防控要求暂时留校期间,学校为大家提供了贴心暖心的服务,生活保障到位,学习方便;辅导员老师每天了解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贴心细致,感谢学校为留校学生提供的各方面保障和服务。

黄红立代表学院对寒假留校同学致以新春的问候,祝愿同学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充实生活、学有所获。他强调,这个寒假,因疫情防控的原因,个别同学暂时无法回到家乡,学院想学生之想,急学生之所急,为同学们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确保留校学生学习顺利、生活稳定,希望同学们抓好留校期间自我管理,珍惜时光好好学习,积极进行自我提升,让家人、老师放心。

 

颜李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寒假留校工作,制定了详细周密人性化的寒假留校工作安排,能够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此外,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寒假时间,多读书、多实践、多与家人联系,同时强调了假期的出行安全、寝室用水用电防火安全、谨防诈骗等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保持手机畅通,定期和家长、辅导员联系。

 

会后,学院为与留校同学们准备了热气腾腾的饺子“新年加油包”。与会同学围坐在一起,在欢声笑语中品尝美味,感受着集体的关怀与温暖。

撰稿:曹成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