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三届四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1-01-25


 

122日,金融与统计学院第三届四次双代会在财院校区二教205教室顺利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各工会小组代表及110余名教职工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黄红立主持会议。

 

奏唱国歌。


会议第一阶段,院长潘敏作“坚持立德树人,推进双一流建设”学院工作报告,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学术交流、党建和思政六个方面总结了2020年工作举措与成效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副院长吴志明和院工会执行主席曾昭法分别作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

曾昭法指出:一年来,金统院工会在院党委和校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取得了显著成绩。一是推进院务公开,积极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二是组织好教代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维护和保障教职工权利;三是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关心困难群众及离退休教师;四是积极开展教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及青年教师的交流活动等。

副院长吴志明作2020年度《绩效分配方案》,对学院薪酬分配办法修订情况进行说明。

会议第二阶段,各工会小组分组讨论审议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及学院薪酬分配办法。


各工会小组长发言。

    

会议第三阶段,各工会小组长就收集到的工会活动开展、经费使用成效、支持学科建设、加强行政管理等方面意见与建议向大会做了报告。

最后,全体与会代表进行表决。经表决,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薪酬分配办法全部通过,无人持反对意见。

 

 

通讯员:刘依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