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段献忠校长新年第一天深入学院调研学科评估工作

时间:2021-01-01

11日下午3:00,段献忠校长径直深入金统学院,在226会议室就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开展调研和指导。

金统学院和经贸学院负责人及应用经济学、统计学、理论经济学三个一级学科评估材料的主要执笔人参加会议。一到现场,段校长就亲切招呼:“今天是元旦节,大家辛苦啦!祝同志们新年快乐! ”段校长握着金统学院潘敏院长的手说:“你家住武汉,耽误你回家团聚啦!”言语中饱含着温情与歉意。新年第一天,校长深入学院调研,充分地表明了学校党委、行政对学科发展的重视,并寄予厚望。

段献忠校长首先对应用经济学、统计学、理论经济学等三个一级学科第五轮学科评估申报材料给予了肯定,尤其是对应用经济学的申报材料给予高度评价:“这个材料做得很扎实,用了心!可以作为申报材料的样板。”

接着,校长从整个框架、导向,到具体每一个板块的案例和文字内容,进行了详尽地指导。如有些内容的行文逻辑,是否可以更加明晰一些,让评估专家一目了然就能明白。整个过程中,段校长反复强调:申报材料的组织和修改,要举一反三,要精雕细琢,要反复打磨,院长、书记要亲自把关。这既是责任,又是考验。

金融与统计学院潘敏院长、黄红立书记、王修华、李海奇副院长、经济与贸易学院侯俊军院长、祝树金书记、李曼副书记、曹二宝、肖皓副院长等同志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