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大学——爱康教育基金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0-12-28


 

20201226日,湖南大学——爱康教育基金理事会第八次会议暨湖南大学-爱康区块链金融研究中心2020年工作研讨会在线上召开。爱康集团董事长邹承慧、湖南大学发展联络处处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邓利华、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黄红立、湖南大学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兼理事会秘书长龚翔研究中心主任张立军、理事会其他成员及研究中心团队成员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理事会理事长邹承慧主持。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1226200946

爱康集团董事长邹承慧介绍相关与会人员后,充分肯定了中心四年来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认为中心工作的开展有效推进了爱康集团金融创新战略的实施,对湖南大学以及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感谢。

湖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邓利华对研究中心近年来所做出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对研究中心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并对基金项目财务情况进行了报告。金融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黄红立对本次会议召开表示祝贺,对湖南大学校友、爱康集团董事长邹承慧大力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研究中心能取得更优秀的成果来服务国家、社会和企业。

会议听取了中心主任张立军做的2016-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财务报告、2020-2021年度工作计划与预算报告,研究中心技术团队向理事会汇报了上年度技术研发的具体项目情况。随后,爱康集团相关技术与管理人员和中心研发团队进行了更深一步的交流与讨论,并确认了爱康集团与研究中心下年度的项目研究方向。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1226201104

最后,理事会对中心年度工作总结、中心年度研究计划以及中心年度财务预算等相关报告进行了审议。通过此次会议,双方达成了更进一步的共识,将充分发挥校企联合的优势,共同推动区块链领域更广阔的研究发展。

[小资料:湖南大学-爱康区块链金融研究中心是教育湖南大学-爱康教育基金下设机构,是由爱康集团董事长、校友邹承慧先生捐资成立的。邹承慧校友是我校1993级信息管理专业学生,他2006年离开银行机构创办爱康科技,20118月爱康科技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610)。2016年在我校90周年校庆之际,邹承慧先生捐资设立了湖南大学爱康教育基金会,主要用于开展区块链金融等领域的研究、促进人才培养与交流。]


编辑:赵雅蕙